「平價無名麵店」台中霧峰光復新村美食推薦

IMG_3204

 

上個月聖誕周末,我家貼心流氓老爸,找我出門晃晃,我想說我也沒事去出去走走好了

一路問他要去哪都不說,結果一晃就晃到台中霧峰這個小鄉鎮

沒想到是要帶我去我去霧峰光復新村這樣就算了~還約我一起喝咖啡…….

我都快要感動到流淚了!!!這不是我老爸吧 !

會那麼訝異我爸找我喝咖啡是因為老爸平常是愛喝沖泡式咖啡,幾年前喝堂哥咖啡豆現磨現泡的咖啡,品嚐後他居然跟我們說這不是咖啡,我們全部的家族年輕人都傻眼

505

But後來家裡有一個愛喝咖啡的大姊影響了他對咖啡這詞改觀,

還愛上市集賣的現磨的咖啡,好幾次一起出去,喝完老爸品嚐咖啡後還會對當天攤車使用的咖啡豆給評呢

我們買完咖啡老爸就帶我去往山裡去爬山吸收芬多精,

開啟我們父女第一次霧峰爬山之旅,爬山一路上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起了好多事

譬如:我小時候多頑皮、老爸怎麼追到我老媽的、為什麼人一定要結婚……

6556

下山時,老爸帶我去買好吃的芭樂,

這位阿伯賣的芭樂真的不僅甜又脆,價格又便宜!!

老爸說他前幾天買回家被我們全家人人稱讚的芭樂就是跟這個阿伯買的

等待結帳的時候,我走去旁邊結帳發現台中霧峰光復新村圓環旁的無名麵店好多人

近看發現跟大學同學PO文的照片似乎一模一樣,

IMG_3210

聽聞光復新村圓環旁無名麵店好吃很久了,每次都看朋友PO FB照片令我垂涎三尺><

馬上老爸提議我要吃,我們決定就吃無名麵店當做晚餐

這樣我們回家又不用在廚房為了煮什麼吵架

我們很幸運走過去拿菜單時,剛好有一桌剛走

我立馬搶先入座!!!

 

 

光復新村圓環無名麵店有兩張餐單

一張是麵類一張是小菜

因為是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我們家也不吃牛,不能點招牌牛肉麵

就在不知道點什麼吃的情況下我當場google起來 XD 我爸說現在科技真的很方便

看了別人推薦後,我們點了一碗乾陽春麵、 一碗餛飩湯麵一盤小菜(都是我和我老爸愛吃的)

當我拿點餐單去結帳時,點餐的弟弟居然跟我說要等40分鐘

但為了我的嘴饞,我老爸還是陪我等,我們大約等了(二三十分鐘而已)

 

 

麵一端上,那淡淡的豬油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老爸聞一聞乾陽春麵說:這有古早味的味道,很久沒有聞到這種豬油拌麵的味道

我也趕緊喝了一口餛飩湯麵,淡淡豬油香味在舌尖纏繞,而且湯嚐起來也不會太鹹還夾著濃厚大骨所熬煮出來的香氣,口感清甜是我喜歡的清淡味道

餛飩湯麵也不會因為泡在清湯中而軟爛,吃起來非常Q彈有勁

再搭上一顆顆飽滿餛飩,皮薄餡料多~一碗才賣50元真得很平價

IMG_3240

他們家滷菜也相當道地,大家常見的海帶、豆乾、滷蛋這裡通通有,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別看這一碟滷菜看似簡單,吃下口可是風味十足~~

每款滷菜都滷得很透心有著古早味氣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夾著滷菜

一餐下來我跟老爸兩個人肚子吃得飽飽飽,還花不到XXX元,價格不貴收費平價東西又好吃,

難怪台中霧峰這間眷村古早麵店前往消費的人絡繹不絕

IMG_3259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和老爸的約會不再是什麼宮廟拜拜

是去霧峰小鄉鎮爬山、光復新村品嚐咖啡、一起吃光復新村圓環旁無名麵店好吃的麵

雖然我們沒有手牽手一起走進去台中霧峰光復新村內晃晃拍照

能和我老爸一起周末在光復新村晃晃我就覺得很幸福拉!

晚上回家流氓老爸居然丟家庭LINE群組約大姊下次回來一起去光復新村野餐走走遛小孩

我看到訊息時,挺感動der~因為我們家一家之主,流氓老爸變得不一樣了 是個愛家庭的流氓老爸

看更多好友分享文章:

❤藏阿胖-羅芙蔥麵包 ❤中部美食介紹/台中超人氣麵包/台中排隊蔥麵包

台中美髮設計師推薦★流行髮色換心情★

植牙讓你找回自信

關鍵字露出邀稿來信請洽 momomarketing2018@gmail.com

 

參與討論

2 則留言

發表留言